Service project
服務項目
商務快遞
社區生活即送物流
 

什麼是社區生活物流?

運用共享經濟的理念,轉化為共享人力,愛鄰快送提供便利運送、閒暇兼職,為社區進行物流服務;在方圓三里之間,將餐飲、生活用品、醫療保健等民生基本需求,以即送物流服務方式,將供應者與需求者連結一起,接軌社區型新零售經濟。

社區生活物流服務特色

由iLINK愛鄰快送專業車隊服務。
免上架費、免平臺費,用多少付多少。
訂單情報在手,客情資訊自我掌握。
  



 
 
 
  


 

屈臣氏 閃電購服務

服務範圍:全台(含離島)

服務門市:430+ 門市

服務模式:總部 API 串接

屈臣氏「閃電送」突破400店,服務門市遍及全台,萬件商品只要一鍵下單,不管是屈臣氏美妝週活動、品牌週活動、精選專櫃超低價活動,愛鄰騎士扮演著快速穩定配送者的重要角色,滿足每個商圈鄰里快速配送到府的需求。特別是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,在配合防疫規範下,減少民眾外出的風險,傳遞了服務與溫度。愛鄰騎士服務屈臣氏457家門市「閃電購」物流服務,並致力於協助打造外送美妝保養品、生活用品外送的第一品牌。


 

全家餐飲集團 bb.q CHICKEN

服務門市:12家門市

服務模式:呼叫愛鄰騎士APP

bb.q CHICKEN為韓國店數最多的炸雞連鎖店,目前遍及25個國家,全球總店數超過2500店。首間台灣旗艦店於2019年11月25日開幕,目前已有12家門市超過超過50種餐點,包括原汁原味的人氣韓式炸雞口味、餐酒特調飲料、道地人氣韓食及韓式洋食特色西式料理。
為了確保讓顧客能吃到酥脆外皮與鮮嫩多汁的熱騰騰炸雞,全家餐飲集團信賴配送品質穩定愛鄰騎士,透過呼叫愛鄰騎士APP下單,不僅能準時預約騎士到店時間,並且能夠查詢商品的配送狀況,隨時掌控運送品質!


 

桃園櫻桃庄

櫻桃庄是一間位在桃園區巷子裡面的餐廳,主打櫻桃鴨的創意料理,以往大家對於吃櫻桃鴨的印象都是在宜蘭,現在在桃園就可以享用到生長在宜蘭肥美的櫻桃鴨。

主廚擅長的料理是粵菜,除了最基本的片皮鴨及招牌的櫻桃米上飛,還會以櫻桃鴨結合粵菜變化出許多創意饗宴。
近期因疫情的關係,許多民眾盡量減少外出用餐,櫻桃庄特別與全球快遞配合餐點外送服務,在家就可以享用五星主廚的美味料理。不單單只為了在家吃飯的朋友們,上班族吃膩公司附近的便當,也可以與同事們一起揪團訂購。不管是午餐、晚餐、在家聚會宴客、公司午餐,不外出都可以吃到熱騰騰又美味的五星餐點!


 

高雄陽光大飯店

位於高雄中華四路上的陽光大飯店,是高雄東方美學著名的大飯店,走入廊間,名貴花梨木傢俱的雅緻令人醉心,薈萃東方文化的典藏風華,散發著高雄海港的開朗與活力。

早在數年前,陽光大飯店就推出風格獨具的飯店便當,吸引當地不少居民親自前來購買;與全球快遞開始配合後,也提供餐盒外送的服務。
2020年初,新冠狀病毒重創飯店業者,旅客不再、每日空房,空前絕後的困境,也讓陽光大飯店徹底轉型──沒有生意,就自己外出找生意的,餐盒外送大作戰!
投facebook廣告、經營粉絲團、在飯店外擺出美食佳餚,成功的讓方圓5公里的商辦大樓、公家單位,大量訂購陽光餐盒,而能夠支撐大量外送訂單的背後團隊,是提供高科技急速物流的全球快遞,目前在六都、竹苗都有服務據點。
全球快遞的愛鄰騎士,每日在陽光大飯店忙進忙出,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享用到熱騰騰的陽光餐盒,陽光大飯店成功走出一條不一樣的康莊大道。位於高雄的陽光大飯店,充滿著高雄開朗的陽光面。
 
 

 

雙北幡然開悟的男子漢

2018年底經由北市八德路三段中崙市場店家介紹 男子漢拉麵食堂老闆,第一次介紹代送其實不是很好的經驗,猶記得當時老闆對代送相當排斥甚至嗤之以鼻,絲毫不客氣地說我有Uber、Foodpanda都接不完單了還去搞外送?更何況哪有時間經營? 

一年後因緣際會又約訪到老闆,老闆這才嘆了口氣說:我6家店上個月在平台收入大約180萬,感覺好像不錯,光想到要給平台5、60萬背債就整個發涼,所以決定開始推外送,經過長談也分享其他店家成功的例子,其實只要花些心思與時間經營一定有收穫!
還記得開通帳號隔天,永春店叫了一單3000多元的代送單,老闆多開心的在他們的群組歡呼:各位老闆看過來啊!這單全球幫我們送運費才190元,如果讓平台抽至少1000多,大家要一起加油啊!這正是我要的感覺!



新竹厚醍牛肉麵

新竹簽定的第一家補助的店家,老闆不願被平台剝削而犧牲餐點的品質,所以堅持不跟平台合作,且也沒有外送服務,但在防疫期間餐飲業者來客數大多受影響,厚醍的客人卻沒有明顯減少,可見老闆在食材上用心的程度,是完全擄獲食客們的人。

當老闆聽到政府有針對外送做補助時,立即激起做外送的想法,並很用心的規劃外送的服務。


 

台中貓頭鷹茶森林總部

來自魚池鄉的茶園,結合代表邵族的貓頭鷹,標榜自家種植、產地直送的「貓頭鷹茶森林」堅持茶園管理、茶樹栽培、茶葉手工採摘,以及茶葉揉捻發酵等環節的層層把關,除了店內熱銷的18號紅玉紅茶、21號紅韻紅茶外,茶香入味的「紅玉茶葉蛋」更是必點人氣商品。

自全球快遞與中科店合作以來,協助讓茶香飄散至中部科學園區、榮總商圈、以及國安社區等西屯區的各角落。藉由本次經濟部的上架平台補助案的申請,全球快遞再度攜手貓頭鷹森林,努力讓杯杯現泡的好滋味,飄香台中都會。


 

台中好食日常美村店

好食日常,一家在逢甲商圈的人氣輕食便當店,在2020年時跨出了屬於自己的一小步,在人潮熱絡及商辦大樓聚集的西區美村路上成立了第一家分店,老闆娘的好人緣再加上美味且健康的便當,好食日常的名氣迅速打入西區中午便當外送的市場。

在店內業績直線上升的同時,老闆娘與全球快遞相遇了,透過與經濟部合作的專案,好食日常在中午及傍晚外送的尖峰期,能一次消化多筆訂單,也讓好食日常的美味,更快更有效率的傳入各位饕客的口中。
透過與專業外送團隊合作,不僅減輕了店家在中午外送人力的負擔,也增加了店內的產能,也在這次疫情中,在大家都不敢出門的狀況下,能夠享用到美味的餐點。

 
  




 
返回服務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