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鄰騎士banner 愛鄰騎士banner
*

我們有一個夢想,以人為本從心出發,讓社會更美好,讓生活更便利。

以生活為核心、以家庭為節點、以社區為單位,透過生活物流服務連結社區的美好。促進社區經濟發展,帶動在地民眾參與及投入社區新零售與生活照護的工作,構築共好、共利的社區生活圈。

透過共享人力派遣平台由愛鄰騎士來實現夢想,與其他平台不同,愛鄰騎士提供5公里商圈的門市外送服務,讓商圈內的消費者透過愛鄰快送享受到便利的在地生活服務。除了減少奔波省下時間換取單量,發揮最大經濟效益獲得有實質報酬之外,更重要的是,重新牽起你和生活圈的人、事、物的連結與溫度。

現代社會人與人之間越來越冷漠,愛鄰騎士相信若能在這塊土地上種下一個善的種子,找回鄰里間人與人之間的溫度,便能留下更好的社會給下一代。

我們是愛鄰騎士

為什麼想成為愛鄰騎士?

*

Charles

愛鄰騎士 年資2年 服務區域 台中西屯區

“愛鄰騎士對我而言不只是一份職業,更讓我串起社區間的情誼。”

*

韓武

愛鄰騎士 年資1年 服務區域 台北中山區

“比起其他外送員,我的客人看到車上綁著黃色箱子的愛鄰騎士更安心。”

*

Xuan-Xuan

愛鄰騎士 年資1年 服務區域 高雄市新興區

“加入愛鄰騎士除了可以讓我在家鄉工作,也讓我可以為家鄉盡一份心力。”

*

Ariel

愛鄰騎士 年資3年 服務區域 台南市中西區

“除了配送服務,我也幫助店家建立與顧客之間的信任感,讓店家感到更開心。”

*

愛鄰騎士的保障有哪些?

  • 意外身故及失能保險金:三百萬元。
  • 意外傷害醫療費用保險金-實支實付:三萬元。
  • 意外傷害住院補助保險金-日額型:一千元(每次事故最高90日)。

*本保險保障由旺旺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提供

*

愛鄰騎士服務流程

完成以下流程即可開始服務

*

1.註冊表單填寫

於官網加入騎士頁填寫註冊表單。

*

2.資料審核

會於初步審核資料,審核過後將會發送簡訊至您的手機。

*

3.預約參加訓練課程

我們提供騎士訓練課程,課程中我們將教你一些重要訊息,還會告訴你許多實用的騎士經營小技巧!

*

4.上線服務囉

完成前述步驟,營運中心就會提供一組App的帳密給您,就可以開始上線服務囉!

已經是愛鄰騎士?

立刻下載我們最新的APP上線服務摟!

*
*

同步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

*